BLOG 直誠部落格

作者: 直誠管顧 文章分類:課程分享
4月【講座花絮】財會主題分享會 2022-04-29

4/12《菜鳥主管職場大哉問》財會分享會中​,我們談到「財會主管能力該如何養成?」​,其實最重要的不外乎是​ 「把每個職場難題都視為成長契機!」的正向心態​ ​。活動中也陸陸續續收到大家提問​ 「變成老闆和同事間的夾心餅乾怎麼辦?」​、「怎麼帶領比自己年紀大的團隊?」​、「我們都知道問題,但到底要怎麼跟非財會人溝通呢?」​。​ 聽來聽去還是離不開「溝通議題」​,無論是面對公司高層、下屬​、還是跨部門的同事都很需要「溝通」, 看來「溝通」的確是主管們重要必修​,很值得再開個主題和大家深入聊聊呢!​

沒有跟到這次活動的朋友,或對財會主題分享會意猶未盡的朋友免驚​,歡迎點擊下方連結,看熱騰騰的精華花絮影片,​也歡迎持續關注我們不定期舉辦的相關活動​,並加入[會計大小事-問題討論空間],和我們在線上交流吧!



【精彩花絮】
https://fb.watch/cHqQ288qRZ/


【相關平台】
LINE官方帳號:服務諮詢
ID:@932coslc
              
FB社團[會計大小事-問題交流空間]:經驗交流

                             
IG:創業家連載故事

      
 
直誠管顧 OT CONSULTANCY
包含財務、會計、人資及法務面向之專業服務,協助有志於創業或調整公司營運方針的客戶,解決可能面臨到的管理及行政難題。 耗費太多的時間成本與會計溝通?財務預測找不到人做?找不到會計人才十分頭痛? 直誠與您一起制定策略、積極討論共同改善公司的營運與財務問題陪伴公司一起成長。
MORE
熱門標籤
延伸閱讀 Further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