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直誠部落格

作者: 李雅筑 文章分類:課程分享
10月【創業家系列課程】兩個小時就學會!《OKR串接財務預測》 2022-10-14

OKR帶領Google從40人的新創公司,成長為超過7萬員工的科技巨擘,近年來 LinkedIn、Twitter、ING等跨國大型企業,也紛紛都開始採用OKR的管理方法,它是一項溝通工具,幫助所有人了解最新目標是什麼,統合同事的所有觀念到聚焦全公司要達成的目標,以此帶出成長型團隊。
那麼公司又如何善用OKR來訂定財務預測呢?去年編定的預算跟今年實際達成的目標是否有差異呢?當實際發生狀況與預測有差異時,又該如何啟動修正調整機制?
這堂課雅筑講師不教大家如何訂目標,而是與大家分享如何進行跨部門及上下層級溝通,進而達成公司年度目標;以及如何透過訂定年度預算這件事,讓公司全體同事都明白公司這艘船要行向哪裡、有哪些停靠站,及可能會遇到哪些風險或機會喔!
如果您公司使用OKR管理模式,但抗拒規劃財會預算,而錯過這堂課就可惜了!會計是一個管理工具,善用這個工具絕對讓您在管理上事半功倍。如果您公司老是遇到跨部門溝通障礙,那就來試試這堂課,趁明年來臨之前找出一個能連結彼此立場的溝通橋,先讓彼此更了解彼此的想法和目標,讓來年合作更順暢吧!
秒殺的線上免費課程,現在馬上就報名,千萬別再錯過囉!

10/27 (四) 14:00-16:00
創業家系列講座-《OKR串接財務預測》
主講人:直城管顧創辦人 李雅筑會計師
▼報名連結▼
https://www.accupass.com/event/2210070932231196501771

李雅筑 資深財務顧問
專精於財務預測、內外帳整合、​會計系統規劃及導入、專案管理及規劃追蹤
MORE
熱門標籤
延伸閱讀 Further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