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直誠部落格

作者: 李雅筑 文章分類:課程分享
11月【創業家系列課程】好老闆必修!《薪酬制度規劃與發展》 2022-11-17

把循環式品質管理OPDCA落地財務運用的課程來到最終回,我們從第一堂課觀察(observe)產業大神的財務報表分析應用,到規劃(Plan)OKR及財務預測、執行(Do)及設立檢查機制(Check)再到修正執行(Act),再到最終講要從「薪酬規劃」串連財務及人資的角度來落地使用。實務課程不只要把理論落地,還要真的照顧到人才基層棟樑的心情以及綜合考量公司的毛利結構及成本負擔呀!
 
?身為「老闆」的您…
● 有遇到「被叫慣老闆」的委屈嗎?
● 還是有疑問到底怎麼發才會讓您和員工都開心?!
● 又或者是糾結在公司要不要發獎金、津貼和補助以及要發多少金額的困惑?

?身為「財務」的您...
● 要記住財務與薪酬絕對有關係,薪酬絕對不只是人資的責任!
● 如何將公司預算妥善管理及追蹤實際與預算數差異,是財務的責任!
● 薪酬絕對不是老闆想發多少就發!

?身為「人資」的您...
● 適任人才難尋?是否清楚了解各部門工作職能需求?
● 您了解各部門制訂變動薪的原則是什麼嗎?
● 明白如何使用配置的部門預算找到最合適的人才嗎?

公司遇到現今人才緊缺且薪酬成本高漲的時代,薪酬若被公司視為只是人資的責任,則很有可能發現與預算的脫鉤,或導致公司不賺錢的風險。所以這堂課,很歡迎身為好老闆和想進一步協助公司做好預算管理的財務人們,一起來學習。也歡迎大家帶著問題來參加喔!在直誠創業家系列課程的最後一堂課把雅筑講師考倒吧?

 
進行方式
線上課程 / google meet 會議室
 
【10月創業家系列講座-《OKR串接財務預測》 | 精彩花絮】
https://fb.watch/gAekfKzphb/


 

11/24 (四) 14:00-16:00

創業家系列講座-好老闆必修!《薪酬制度規劃與發展》

主講人:直城管顧創辦人 李雅筑會計師

▼報名連結▼

https://www.accupass.com/event/2211040403024379238520

 

李雅筑 資深財務顧問
專精於財務預測、內外帳整合、​會計系統規劃及導入、專案管理及規劃追蹤
MORE
熱門標籤
延伸閱讀 Further reading